請解釋一下幾條語句

hdyd 2003-10-21 09:50:59
<% response.buffer = true %>
<% Response.CacheControl = "no-cache" %>
<% Response.AddHeader "Pragma", "no-cache" %>
<% Response.Expires = -1441 %>
...全文
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visogood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你的程序都是静止页面缓存的一些东西。自己看看吧!

1、Buffer属性  
  该属性用于指定页面输出时是否要用到缓冲区,默认值为False。当它为True时,直到整个Active Server Page执行结束后才会将结果输出到浏览器上。如:
<%Response.Buffer=True%>
<html>
<Head>
<title>Buffer示例</title>
</head>
<body>
<%
for i=1 to 500
response.write(i & "<br>")
next
%>
</body>
</html>
  这页执行时,整个主页的所有内容会同时显示在浏览器上,这个主页会存在缓存区中直到脚本执行结束。

2.Response.CacheControl
默认情况下,ASP 命令代理服务器自己不能缓存 ASP 页(尽管缓存图像、位图、小型应用程序,和其他缓存页上的参考项)。可以使用 Response.CacheControl 属性设置缓存控制 HTTP 标题字段允许缓存某一页。Response.CacheControl 的默认值是字符串 "Private",它避免代理服务器缓存此页。要允许缓存,可将缓存控制标题字段设置为 Public

3.Response.AddHeader "Pragma", "no-cache"
本地无缓存,每次自动刷新
response.expires=0
response.addheader"pragma","no-cache"
response.addheader"cache-control","private"



4、Expires属性
  该属性用于设置浏览器缓存页面的时间长度(单位为分),必须在服务器端刷新。通过如下设置:
<%Response.Expires=0%>
  通过在ASP文件中加入这一行代码,要求每次请求是刷新页面,因为Response一收到页面就会过期。


vivisogood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能不能用简体版输入汉字啊。看到繁体我就想到台湾日本公司。就不想回答问题了!
呵呵!
我绝对不帮日本人,还有在日本公司做事的人!
hdyd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我不在日本公司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