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启动后不进入中文输入法

cyliao 2003-10-21 09:56:23
我的系统为WIN2000SERVER,每次系统启动后就直接是中文输入法,而且其它运用程序一启动也是中文输入法,有什么办法去消。
有人说在关机前变成英文输入法下次启动后就是英文输入法,但我试过不行
...全文
6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33333 2003-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制面版里面区域和语言选项,点击“语言”在点详细信息,第一个筐就是“默认输入语言”
No001 2003-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制面版里设置一下
red-fly 2003-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一位说的好使呀

我推荐
guoke7984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也碰到过.
你装装陈桥五笔输入发.然后用它自带的工具删除你所有的输入法,然后重新启动.再添加你需要的输入法.
skylucky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右下角有輸入法圖標,右鍵點擊,選屬性,將點中英文輸入法選"設定為預設值",確定退出,重新登陸依次就可以了.
kittyhust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种办法,试试。控制面版里面
区域和语言选项,点击“语言”在点详细信息,第一个筐就是“默认输入语言”
自己选择就是
kittyhust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全删,再一个个添加,不仅可以解决问题还可以调整输入法顺序
1.安装 打开模拟器,adb install ADBKeyBoard.apk安装该输入法 2.设置 模拟器的settings-----language&input;-----勾选上ADB keyboard如下图 默认输入法也选择ADB keyboard,还有一个也要设置,很奇怪,不设置该项就无法成功输入中文,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那就是选择默认输入法的时候,hardware physical keyboard得off,默认是on,如下图 好了接下来试试 adb shell am broadcast -a ADB_INPUT_TEXT --es msg '中文输入' 命令比较长,无碍 成功!不止中文(包括中文标点),其他语言也可以,日文亲测也可用,其他的还没试 再教一招:如何切换输入法 看到上图中放大镜上面的那个小键盘没有,往下拉就可以选择了 有用请支持,有问题请留言 adbkeyboard 通过亚洲开发银行的虚拟键盘输入 adbkeyboard是一个虚拟的键盘,从系统广播意图接收命令,你可以使用adb发送文本输入。 有一个“命令”命令“输入”,可以帮助您将文本输入发送到安卓系统。 keyEvent |用法:输入[文本] 输入文本 输入keyEvent 但是你不能使用这个命令将Unicode字符,因为它是不适合使用这种方式。 参考: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4224549/adb-shell-input-unicode-character 例如 adb shell输入文本的你好嗎” 是不打算工作。 ADBKeyboard将有助于在这些情况下,特别是在自动化测试设备。 构建和安装APK 有一个设备或模拟器连接,使用这些简单的步骤来安装键盘: 获得来源:git clone https://github.com/senzhk/adbkeyboard.git 进入项目目录CD adbkeyboard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