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7+sqlserver2000+win2kAS+ejb2.0开发b/s结构程序时,weblogic报错如下:

qiming_fawcom 2003-10-21 10:31:47

An unexpected exception has been detected in native code outside the VM.
Unexpected Signal : EXCEPTION_ACCESS_VIOLATION occurred at PC=0x1f9c8023
Function name=SQLGetInfoW
Library=C:\WINNT\System32\SQLSRV32.dll

应该与程序本身没有关系。开始怀疑weblogic版本问题,更换包4后错误依旧。如何解决
...全文
3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Xiang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SQL Server的操作权限问题,看看是否对所操作数据有相应权限,如果对SQL Server不是很熟悉,重新安装是不错的选择哟。另外JDBC的驱动在<%WLS%>\lib\mssqlserver4.jar中,将其加入到classpath。
qiming_fawcom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sqlserver?
zeeler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的权限问题
windrainer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wl7能正常启动就应该不是license的问题,还有wl保调用sqlsrv32.dll出错,错误应该再jdbc驱动或sqlserver上,建议重装sqlserver
mortal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没有注册啊。你是一直有这个问题还是突然有这个问题的?如果是后来才有的,改一下系统时间吧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