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SP怎么才能实现定时发邮件?各位师傅帮帮忙,给我点指点。

wlintiger 2003-10-21 10:33:38
我刚学ASP没多久,想问问各位师傅,能不能用ASP程序来时间定时发邮件的功能,现在很多网站的定时都是要收费的。麻烦各位帮帮忙,能了给我说一声,我在线等着。QQ4248313

谢谢各问的帮助。
...全文
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liphe 200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SkyXSmtp Web邮件群发组件 1.5

下载地址:http://www.skyec.com/U_View_cpxz_detail.asp?ProductID=11


简介:
HSkyXSmtp Web邮件群发专家,使用简单,功能强大。
  同时支持匿名和身份验证,适用于多种服务器环境,更方便使用。
  率先支持用户名和密码加密保护机制,更加安全可靠。
  采用多文本编辑模式,可直接添加字符和调入文本文件,信件格式更随心所欲。
  支持html编码超文本信件,让你的信件别出心裁,更具亮点。
  可同时发送多个附件,操作简单,速度极快。
  采用了标准的Com组件方式,只需服务器端注册即可,而再也不用担心客户机是否支持。
  本组件经过多种平台环境负荷压力测试,运行稳定、速度快、资源占用低。


用HSkyXSmtp Web邮件群发 1.5 只需安装即可,无需设置其他项,附带完整的asp,C#,VBNet的演示代码。
showerXP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响,时间触发时间在传统的编程是很容易。不过网页程序怎么计时呢?客户登陆了一段时间都把网页关了,服务器还怎么跟踪这个客户、计时、发邮件?

“首页上设置打开页面就搜索有没有符合条件的,有就发邮件通知……”如果“首页”有一两个月没人访问怎么办?
jiank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谓定时发邮件,有两个理解。一个是楼上说过的用户在线隔一段时间就发信,不过这种可能性比较小。二是服务器上,比如用户三天没上来,就发邮件通知对方,已经三天没有上本站来了。这种定时发邮件可以设定时间,解决方案之一就是使用条件触发,首页上设置打开页面就搜索有没有符合条件的,有就发邮件通知……
wwle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flygoocn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etTimeout("index.asp",5000);
</script>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10; url=index.asp">

都能实现定时刷新页面

你就在页面里做吧,注意控制变量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