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群工具?

edwardlj 2003-10-21 11:19:14
对于微机集群方面的开发与应用,使用什么工具比较好?好像现在mpi和pvm比较火,但我感觉他们还是有些太底层,对集群的支持不是很充分,象负载均衡这类很通用的东东都要自己动手做,而mpi甚至不支持动态的负载均衡,请教高手是否有更加好用的开发工具?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书从hadoop的缘起开始,由浅入深,结合理论和实践,全方位地介绍hado叩这一高性能处理海量数据集的理想工具。全书共14章,3个附录,涉及的主题包括:haddoop简介:mapreduce简介: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adoop的i/o、mapreduce应用程序开发;mapreduce的工作机制:mapreduce的类型和格式;mapreduce的特性:如何安装hadoop集群,如何管理hadoop;pig简介:hbase简介:zookeeper简介,最后还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分析。   本书是hadoop权威参考,程序员可从中探索如何分析海量数据集,管理员可以从中了解如何安装与运行hadoop集群。   什么是谷歌帝国的基石?mapreduce算法是也!apache hadoop架构作为mapreduce算法的一种开源应用,是应对海量数据的理想工具。项目负责人tomwhite透过本书详细阐述了如何使用hadoop构建可靠、可伸缩的分布式系统,程序员可从中探索如何分析海量数据集,管理员可以从中了解如何安装和运行hadoop集群。   本书结合丰富的案例来展示如何用hadoop解决特殊问题,它将帮助您:    ·使用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来存储海量数据集,   通过mapreduce对这些数据集运行分布式计算    ·熟悉hadoop的数据和ilo构件,用于压缩、数据集成、序列化和持久处理    ·洞悉编~mapreduce实际应用时的常见陷阱和高级特性    ·设计、构建和管理一个专用的hadoop集群或在云上运行hadoop    ·使用高级查询语言pig来处理大规模数据    ·利用hadoop数据库hbase来保存和处理结构化/半结构化数据    ·学会使用zookeeper来构建分布式系统   如果您拥有海量数据,无论是gb级还是pb级,hadoop都将是您的完美解决方案。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