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关于驱动安装程序制作的问题,请各位提过类似问题的进来看看

火焰射手 2003-10-21 11:39:55
1、采用inf安装,请参见walt oney的fastinst范例、DDK源代码下的install范例,已有网友使用其在98/2000下均制作安装程序成功;
2、不使用inf,采用service的办法,这当中也有不少网友提出种种疑问,前段时间给出的答复可能有点问题,我也没有时间再去弄,请见谅,我给出一个网址,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www.codeguru.com/system/DriverService.html,这个是针对2000/XP的。
3、安装中,比较困难的是串口设备的安装,但其实这是个讨论很久的问题,多搜索本论坛和驱动开发网,应该都有答案。
...全文
5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ngaaa 200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能否给我一份walt oney的fastinst范例(源码),谢谢!
我的mail:zeng899@163.com
iamltq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iamlining(天逸) :: 我现在制作了一个driver包装程序,但是在xp下安装一个usb设备的driver,但是每次安装后都被系统自带的另一个driver盖掉了,请问要怎样做才行呢? 谢谢^-^
火焰射手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自己制作的安装,注册表里面设备采用那个Driver还不是你说了算?
blade1980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17296
直接动态加载!!!!!!!!!!
火焰射手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自己探索才能学到东西,否则光能看懂别人的源代码是没有意义的。
iamltq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总是问题多多,不是很顺利:感觉方法不少,但是都不甚好用。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