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合作或招聘兼职者请进来

yalinliu 2003-10-21 12:19:07
本人计算机硕士毕业,爱好图形处理,现有一套gis系统,c++Builer开发(完全自主开发,没有使用任何第三方gis图形控件),拥有源代码,图形数据处理功能强大,只要扩展一些专业功能就可以满足市政,交通,管线,电信,电力等行业gis应用,现寻求合作单位与个人,有兴趣者可以与我联系.我的email是:steven@dic-sd.gov.cn

系统简介:
1.强大的基本图形元素的绘制、编辑、图块的定义和标注等功能完成ATUOCAD中的基本图形元素的绘制、编辑、缩放、平移、旋转、裁减、复制、填充等功能,加上丰富的线型、对象捕捉、专业图元库管理、图层管理、尺寸标注等功能,可以简单、精确、快捷的绘制出复杂而实用的图形。而且,采用图形与数据库整合技术,可以为图形元素、图形对象设置属性、与数据库关联、文件关联,使得本系统不仅仅可以作为绘图工具软件,同样可以作为图形与数据库结合的可视化管理工具。
2.地图的适时缩放、漫游。
3.地理实体简单对象(点、线、面)和复杂对象的定义和属性的定义以及相应操作和专题图层分类管理。
4.各种方式的数据输入功能和多种数据、多种形式的数据输出功能。
5.各种查询功能。
6.空间数据和属性数据的更新功能
“北京电子地图”的例子
http://www.gischina.com/bbs/UploadFile/200310218285730774.jpg
...全文
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4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