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数据恢复!!!急 急急

sqm 2003-10-21 12:51:23
我的硬盘不小心数据全部丢失了 ,再用GHOST 给另一个硬盘覆盖系统的 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的盘给覆盖掉了 ,现在万分着急,有没有办法能够恢复我原来的系统,请指教!!!
...全文
4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xfyjl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点对点软件openext 下载自己喜欢的电影、图片吧

下载地址:http://openext.com/down.php?

你可以在上面输入自己的关键词搜索,然后所有共享者的文件均可以下载到本地来慢慢看。搜索

时不能使用***和a片、成人等关键词,
但你可以输入长片、级片、美国片、日本片等,你可以轻易找到热点东东。
下载需要筹码,它叫“石头”,一般你经常在线,且共享文件不少,石头就够用。但如果你不够用
注册时不要选手机,用推荐人,号码是 1490886,然后进去爽吧!!!!!!!!
我刚试过 好爽!!好爽!!
sqm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的帮助,3天的实验结果,我们用EASYRECOVERY确实可以恢复一些数据,恢复质量也还可以;当然还在进一步的研究,最重要的能不能把系统恢复,因为有些软件确实很难装.在FAT格式的恢复项,好象有些文件没法恢复,需要进一步研究.
因为我在错误的GHOST覆盖的时候,他的那个盘是因为格式化过,没有数据,所以也因为此硬盘数据没有完全被覆盖,才得以幸免!!
punki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我用FinalData Enterprise时,是用fdisk重新格盘分区后的事,还是能恢复一部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呵呵,也是死马当活马医,试一试吧,good good luck~~~:)
kbkingbird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host对硬盘的备份和恢复是按照硬盘上的簇一一对应进行操作的,这意味着恢复时原来分区会完全被覆盖,相当于重新分区,已恢复的文件与原硬盘上的文件地址不变。很彻底的~~估计还是很难~


good luck~~
punki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FinalData Enterprise 2.0试试,它可以分析出你硬盘以前的分区,我用它恢复过8月份在我机器上的数据,但也不是百分之百都能恢复,但是也已经很强了,我在这两个多月中装过3次系统,其中一次还是linux和XP在一起,它居然都能查到以前的分区并恢复数据,祝你好运!嗬嗬
iceman5752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asyrecovery
kbkingbird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没有办法了~~
首先,如果是被误删或者格式化的东西,只要你没有覆盖,是有机会恢复的~~
但是ghost的原理是先格式化硬盘,然后再将镜像安装源盘的物理位置全部复原回去~~既格了盘又覆盖了盘~~没有机会了~~或说机会很渺茫~~
如果实在重要去找硬盘恢复的那种商家恢复试一试~

good luck~~
看看楼下有人有方法没有~~
132105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办法,安息吧。
ravenkatte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办法恢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