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CS[天乙社区]V5.0介绍

laoer 2003-10-21 01:07:14
BBS-CS[天乙社区]V5.0是用JSP+Servlet+JavaBean技术构架的网络虚拟社区,采用Struts的MVC框架。
BBS-CS特性:
1.跨平台:BBS-CS完全具有JAVA语言跨平台的特性,可以方便的运行在Windows、Linux、Unix等操作系统上。
2.支持多种数据库:BBS-CS现在支持Mysql、Oracle、SQLServer数据库,如果需要还可以方便的扩充其他数据库的支持。
3.国际化:BBS-CS是真正的国际化的内核,可以支持多种语言。
4.Struts的MVC框架:BBS-CS5.0采用了Struts的框架,实现了MVC的三层结构,整体系统结构清晰,扩展性良好。
5.集群支持:BBS-CS5.0是支持集群运行的,同时做到负载均衡,为系统大规模运行做好了准备。
6.帖子存取:BBS-CS5.0采用数据库与文件系统结合的存储方式,同时对数据表拆分,减少单表的数据量,提高查询效率。
7.全文检索:BBS-CS5.0采用了lucene的全文搜索系统,可对社区的所有帖子进行全文搜索。
8.开源:BBS-CS从开始就是一个开源项目,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运用、学习先进的技术。
......

BBS-CS5.0同时运用了多种设计模式,具有内核稳定、界面简洁、功能强大、操作方便、数据安全等特点!

现在BBS-CS5.0正在测试,欢迎测试
http://218.28.108.4:8081/bbscs/
...全文
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