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在VC6里的如何自动使用智能感知(列出成员信息等)马上给分!在线等

effenberg 2003-11-12 01:58:55
我刚用VC6发现也有类似VS.NET的智能感知,就是列出信息、列出成员等信息很有用!但是我发现在VC6里好像不是自动套用的,每次使用的时候都要按键才能显示需要的信息,虽然有快捷键可以用但是终归不像自动的那样方便吧!
有没有解决的方法阿,让他能自动套用!
马上给分,等!
...全文
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realImagecoffee 2003-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属性 窗口位于前端

当 有 .或者 -> 系统会出现 你需要的调用
effenberg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你看清除啦,我问的是VC6阿!不是VS.NET,拜托针对VC6再讲两句
wjiangwin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该工程关闭,把该工程下以.ncb结尾的文件删除,重新打开该工程就可以了。
wanglingyes 200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NET的这个功能是由后缀为.ncb的文件管理,据说微软的程序员都有自己的输入法,可以成行成段,甚至成篇的输入代码,他们都有自己的代码库,我们不要自己乱想人家是怎么编程的,总之一句,辛苦的事是没有人会做的。证据是微软中的程序员有很多人都是登山,玩滑翔机等冒险游戏而死的。我在外国网站上见有人评价微软就像是一个党。
NET的智能感知是由下面这个20多兆的文件统管的。不要乱编这个文件,不然整个NET都会完蛋。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Vc7\vcpackages\prebuilt.ncb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