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将vb中的printer对象reset?

littleM 2003-12-18 09:04:21
我在问题: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573/2573081.xml?temp=4.565066E-02
中获得了大家的帮助,对于vb的printer对象已经能够有效的修改。

但是,当我修改之后,vb的printer对象的一些属性没有被重新赋值,现象是:

程序运行过程中修改打印机属性之后,在打印机的属性中看到了修改的结果,可是打印的时候,总是出现上窜或者左窜等问题。当程序退出重新运行之后,使用该设置进行打印,结果又正常了。因此我判断是打印机printer对象在使用api修改之后没有reset.
请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程序中将其reset?

我的打印语句是(其中m_lngHwnd就是printer对象,为函数的形参):
StretchBlt m_lngDC, rect1.Left, rect1.Top, rect1.Right / m_lngHwnd.TwipsPerPixelX, rect1.Bottom / m_lngHwnd.TwipsPerPixelY, m_DC, 0, 0, BitmapWidth, BitmapHeight, vbSrcCopy
...全文
6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