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英文版的原因

sxx123 2000-03-24 08:16:00
我在用中文winnt 4.0 server 中文access上数据库很好为何到英文nt 和英文access下出现了毛病?显示如下信息: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error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Operation must use an updateable query.

/maoyi_submit_new.asp, line 36
最可能是什么原因?
故障发生在
http://www.world-stone.com/maoyi_submit_new.asp
输入信息提交后显示上面信息

...全文
1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xx123 200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上面这个网站是我设计的,建成刚不久,目前处于调试阶段,还没有正式对外开放,肯定不会是线路忙的原因。Operation must use an updateable query.很可能是什么原因?

csdn2000 200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线索:我在网上访问某些站点时,当网络很忙出现这种问题,但线路畅时再访问这些站点时则很正常。
sxx123 200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是这个状态,已经好几天了.
why?
csdn2000 200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关版本原因,有时候网络线路忙时会产生这种现象。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