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dn的这次改动,请斑竹来看看

bjseaman 2000-03-24 10:10:00
今天上来一看,csdn做了改动
对于这些改动我有些看法
我向大家也有吧,在这里向斑竹说说

对于页面选择的改动很不错哦,这样方便大家选页了
在问题后面的提问题的人名被取消了,我不知道为什麽这样做,那样不是很好吗?
个人的信息被改到了下面,这样看很不方便,因为每次进入的时候网页总是
显示最上面的,如果这样,每次都要拖动鼠标才能看到自己的分数

可能还有别的问题,大家都来说说啊
...全文
16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642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5889关注!
King 200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取消刷新在线名单
zdg 200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bjseaman, 显示提问题的人名多了一次查询, 所以暂时取消, 以后会加上...
分数可以提到前面来...
其实这次改动的最大好处的因为分了很多Table,显示有了先后顺序, 不会有太长时间的等待...
再次谢谢bjseaman....
jiangtao 200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jseman有道理..

关于查询,原来问题库用Access,好像有点问题
现在正准备改成SQL-Server...
改好好,查询就能用了
蝈蝈俊 200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询好像还不能用!!!!
提示: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40e07'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97 驱动程序] 内存溢出

/expert/index.asp, 行85
介绍:
 感谢采用本论坛。本站是php+mysql构架。安装方便,管理使用功能相当强大。特别适合中小型论坛架设。愿我中华大地处处开花。
 本站采用wdb旅行论坛完全重新改写代码,增加了mysql支持,增加了相当丰富的功能,比如游乐园、鲜花鸡蛋、qq字符转换等。
 本论坛是wdb的php+mysql版本。由于代码完全重写,所以可以说是首创。综合了网上几乎所有的php论坛的优点,界面相当美观。
 在此感谢众多网友给我的无私帮助。感谢CSDN程序员大本营PHP版的众多程序员们、小谢(qbit)等人。感谢你们的古道热肠。

安装说明:
 安装之前确保您是从本论坛下载的源代码。否则不能保证其完整性。
 所有文件上传完毕后,修改所有文件夹及子文件的权限为777。
 然后直接运行install.php文件即可。安装完毕进入admin.php设置完成再进入论坛,尤其是版块与斑竹设置,这样就不会有出错提示。 

说明:
 本论坛代码是由WDB旅行版本的论坛改编而来。支持数据库。增加非常丰富的功能。
 界面和心空论坛一样,用户可以修改的文件都在datafile下面保存着。
 所有文件都已经完整。安装完毕即可成为一个完整的论坛。
 论坛源代码结构:用户使用install.php安装完毕并设置好相关参数以后,即可马上使用您的论坛了。几个主要文件(几乎都在datafile下面)介绍看下面。
 1、ip数据库——位于datafile下以数字开头的txt文件。可以自行修改。自动生效。
 2、论坛背景文件——位于datafile/bg下。添加后进控制台(admin.php)设置背景方可生效。
 3、板块图片——位于datafile/forumlogo下,格式为forum*.gif。其中*为板块的id。自动生效。
 4、论坛风格设置——位于datafile/style下。添加后需要进控制台设置风格方可生效。
 5、鼠标风格设置——位于datafile/mouse下。添加后需要进控制台设置鼠标方可生效。
 6、文字图片转换——位于datafile/picshow下。本站独有功能。该功能相关管理项目正在完善中。
 除此之外的文件都属于不必改动文件,如果改动可以造成运行错误,后果自负。
 如果要更新本地的论坛,升级为本站最新版,只需要覆盖根目录下面的所有.php文件即可。其他文件夹勿动。这样可以保证任何数据都不会有丝毫丢失。升级方便。

 未经本站同意,不得私自修改代码核心及版权信息用作商业用途。违者必究。Copyright (C) 2000-2004 BBS.soulsky.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官方更新网站:http://bbs.soulsky.net/list.php?forumid=21

7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