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

xinyue 2000-01-12 08:59:00
今天我在论坛发表"十万火急.."求助信息,很感激大家的热心帮助, tonyhan、fbq feng、hcat1999、terrisa、ljunfa, 谢谢您们!(我很想每个人都给10分,但系统不允许,对不起!)希望以后继续给予帮助!
另:dedien,kxy ,hephaestus各位对于我的使用文件流的帮助,我也很感激,在此一起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各位网友们!
xinyue
...全文
17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yue 200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想不到,各位如此热情,我确实很汗颜,上网这么久了,我自信也学到一些东西,
但我还没有回答过一个人的问题,主要是因为现在临近毕业,找工作和期末考试逼的我
如热锅蚂蚁,当我找到工作后,我一定也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让我们共同进步,共同
成为朋友!
心月
zyb 200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让我们共同进步!
feng 200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热爱网络,也都喜欢编程。既然兴趣相投,理应互相帮助吗。
southbear 200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net 给我们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基础制造业强国太漫长了!
但如果大家一起努力, 在信息时代通过软件强国还是有希望的!!!
hcat1999 200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来解决问题,你就不用谢了,只是当我们有问题的时候你能帮忙就行了,这才叫网络吗。
littletao 200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我虽然只来了2天,可一下就喜欢上这里了。
zdg 200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要感谢很多朋友能够光临这个地方, 论坛刚开通, 还有很多问题, 我会继续完善...
当有一天我退出Top10, 我想论坛也许将会更加兴旺...
再一次感谢各位参与和访问论坛的朋友, 热情邀请一切热衷于软件开发的朋友...
ljunfa 200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了你的话,我很感动,我也想借你的这个地方,感谢在网上给我帮助的朋友们,所有为他人提供帮助的网友们!愿我们真心相对,互相交流、学习,利用csdn为每个人提供的机会,各有所获,分数应是次要,说不定将来哪一天,我们会成为面对面的好朋友!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