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sp页面时出现如下提示“sp_configure”在哪能修改

allon 2000-03-29 07:36:00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Unable to connect. The maximum number of '15' configured user connections are already connected. System Administrator can configure to a higher value with sp_configure.

...全文
1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29 200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NTERPRISE MANAGER,右击服务器名,选择CONFIGURE,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CONFIGURATION”,在这页下可找到USER CONNECTIONS这一行,把它改一下。一般来说,在用户连接数调大,要占用更多的内存,需要同时把“TOTAL MEMORY”这些和内存有关的参数也改一下。另外在程序中也应该在不用连接的时候把它断掉,以释放连接数。
King 200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nterprise Manager里头可以改。
zdg 200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的连结数不够多, 在SQL Server服务器端的服务程序可以设置...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