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7.0 基于mail 的复制(Help me!!!!!)

purplerain 2000-03-30 10:01:00
我想在sql 7.0 的环境下进行数据复制,采用方式为 Publisher 发布数据到指定的mail信箱,subscriber 采用定时收mail,根据mail 进行数据复制。采用这种方式是由于用户权限的控制,两个要复制的server不能互相注册,我不想改变权限管理。
问这种方法是否可行,若可行如何做。
...全文
1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siond 200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感兴趣
l_wind 2000-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于SQL Server7。0系统的复制据我了解不支持MAIL复制。
你所提到的复制方式,SYBASE SQL ANYWHERE倒是可以支持mail复制。
定义远端用户,利用邮箱进行复制数据和复制确认。与本地网权限无关。
不需要编程,SYBASE SQL ANYWHERE设置好复制后自动进行。我想你可以
考虑换一个数据库来做Mail复制(复制成功后可以把SYBASE SQL ANYWHERE
的数据转存到SQL Server7.0中)。
King 200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我有没有理解错你的意思,可以在两个服务器定义两个不同的储存过程,再定义两个JOB,一个定时送资料到一个邮箱,另一个定时接邮件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