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hell调用winnt\system32\rasphone.exe,但必须点击连接方可拨号,如何做到直接连接?

dqj 2000-03-31 01:23:00
用shell调用winnt\system32\rasphone.exe,但必须点击连接方可拨号
如何做到直接连接?
...全文
56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van 2001-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调这样的程序,我用的方法是先用returnhwnd=GetWindows(hwnd,GW_HWNDFIRST),再用returnhwnd=GetWindows(returnhwnd,GW_HWNDNEXT)循环来获得拨号窗口的句柄,然后再用GetWindows(returnhwnd,GW_Child)、GetWindows(returnhwnd,GW_HWNDNEXT)循环来获取“连接”按钮的句柄,再用PostMessage(returnhwnd,BM_CLICK,0,0)发送Click消息来建立连接。这里没有用SendMessage是因为SendMessage要等消息处理完之后才能返回,那样在拨号的中间程序就不能对它进行处理了,而PostMessage则会立即返回。
在连接的中间或连接建立起来之后可以用RasHungUp来挂断连接。
wqg 200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直接连接,必须用RASAPI32.DLL的API函数,但俺跑了好多腿都找不到资料。哪位高手请指教一下!
dqj 200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早该给你,近一段时间csdn实在难上.
如果要直接挂断,该如何写呢?
谢谢
guest 200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MSDN采用SHELL的运行最小化,CSDN太慢了,我的电脑上没有安装MSDN
dqj 200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两天csdn十分难进.
用上面的方法ok,只是在连接前会出现拨号网络的窗口约1至2秒,能不能
不让它出现?
guzhigang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it
guest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ReturnValue, I
ReturnValue = Shell("winnt\system32\rasphone.exe", 1)
AppActivate ReturnValue
sendkeys "{Enter}"
dqj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刚学vb,看了似懂非懂,能给一个直按rasphone.exe的例子吗?
guest 2000-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MSDN的Sendkeys 有一些意外的发现:

Dim ReturnValue, I
ReturnValue = Shell("Calc.EXE", 1) ' 运行计算器。
AppActivate ReturnValue ' 激活计算器。
For I = 1 To 100 ' 设置计数循环。
SendKeys I & "{+}", True ' 按下按键给计算器
Next I ' 将所有 I 值相加。
SendKeys "=", True ' 取得总合。
SendKeys "%{F4}", True ' 按 ALT+F4 关闭计算器。

Chen_Lin 200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现窗口,就SendMessage.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