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SQL SERVER环境下实现数据库表的创建

tonny_001 2000-03-31 09:42:00
请问能否实现SQL SERVER 环境中数据库表的创建?若能,如何实现?除此之外还有别的方法吗?各怎样实现?谢谢,必有重赏!
...全文
13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ngzu 2000-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QL SERVER ENTERPRISE提供的ISQL运行.SQL文件即可.通过SQL SERVER ENTERPRISE 可以将当前数据库中的表、视图、存储过程以及系统用户等倒成.SQL文件,在ISQL中打开后直接运行就可以了.
Wingsun 200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数据库只要建立数据库结构,通过SQL语句就可以了,就象major说的那样。但是如果还有别的数据在其中,最好通过SQL的LOAD语句,将以前的数据库导入即可,LOAD的语法可以参见TSQL的帮助。通过MTS也可以做到,但是好像只能在SQL7下用。
none 200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ENTERPRISE MANAGER 中以GUI的形式创建
2。在开发工具(比如PB)中以GUI的形式创建
3。建立创建表的脚本,然后在QUERY ANALYZER或应用程序中执行脚本
4。在数据库设计工具(比如POWER DESINGER)中生成
我知道的就这些
major2 200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CREATE TABLE和CREATE DATABASE命令,你可以写好后保存成.SQL文件,就可以到别的机器上去生成数据库了。具体的语法可以参考TSQL的联机帮助。
我做过一些MIS系统,到别的地方安装的时候就是用这命令去生成数据库的。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