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View节点分色显示,棘手!!!

symansoft 2000-04-01 02:52:00
各位C++Builder高人:
在下用TreeView控件时有个问题无法解决:
1)用TreeView时,我希望某节点用红色显示Text,而其子节点用兰色显示Text,或某分支用别的什么颜色,不知怎样可实现,望详细说明。注:Delphi区中有位Lin先生告诉我用TreeView的自画风格,但语焉不详,再说,Delphi与C++Builder还是有点区别的。
2)Lin先生给我寄来了Delphi下TreeView的CustomDraw演示例子,非常好。但这个Demo程序在Builder4下却怎么也找不到(..\Examples目录下有许多其他例子),但在其帮助文件中,关于TreeView的OnCustomDrawItem事件的举例中又引用了该Demo,不知Borland公司把它放到哪儿去了,我真想参看一下,繁请告知。


盼望指教!

愚人
...全文
2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mansoft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望Wingsun尽快将该Customdraw的例子发给我,谢谢!

e-mail: tong@email.com.cn
Wingsun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Builder5中有关于CustomDraw的例程。如想要可发给你。
Lin 200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BCB和Delphi除了语法不一样,真的看不出它们有多大差别。给我一份BCB4.0,我给你写个Demo.
Wingsun 2000-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Builder中似乎没有该例程(关于TreeView的CustomDraw),你所要实现的功能要在TreeView的OnCustomDrawItem事件中处理,可以参见帮助。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