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动态生成的控件编写代码!谢谢!

shiyonglin 2000-04-02 04:10:00
我在工作中碰到需要动态生成控件,但是我却不知道怎样给这个控件编写代码,请PB高手指教.动态生成就是用OpenUserObject()函数生成的.谢谢!
...全文
1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29 200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PB中好象没有提供类似于DELPHI这些语言的这种功能。在代码中无法把一个处理函数动态赋给所用的对象上来。但是可以通过设置用户对象的实例变量(INSTANCE VAR)和用户对象函数等功能实现调用者与用户对象的通信。
下面是我的一点想法:
1、在用户对象中对所需事件预先写好程序,但这些程序的处理的是实例变量的内容。这些实例变量可在调用方用用户对象函数进行赋值。但这种方法相当于是一个通用的处理,只不过更改处理的对象。
2、用PB的动态调用和对象继承,函数重载来实现。声明一个祖先对象,里面只有函数的声明,没有具体实现。然后再写几个派生的用户对象,写具体实现。在程序运行时根据需要生成对应的用户对象。这种方法可结合1一起使用。
guzhigang 200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我理解有误,OPENUSEROBJECT()所打开的对象应该已经是存在的,设计的时候就可以
写程序;如果要在窗口里写程序,我想可以先随便放一个对象再那,然后给这个对象写程序,着恐怕要用动态函数调用DYNAMIC CALL,不能让编译器检查了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