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nternet Transfer Control的问题

whale 2000-04-03 05:55:00
我正在用VB开发一个Internet客户端程序,其中使用Internet Transfer Control控件事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我设置协议为HTTP,用Execute URL, "POST", strFormData, strHeader向服务器发送数据,服务器端asp使用Request.Form("变量名")来获得客户端发来的数据,可是每次都为Empty,检查Request.Form的Count,始终为0。没办法只好用GET方法,将数据放在URL里,服务器用Request.QueryString来的到数据,不知这是怎么回事,应该如何解决。
...全文
1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ale 2000-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net Transfer Control的Execute方法的第四个参数就是发送给服务器的Header,在这里加上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就可以,关于form数据的编码方式的信息,可以参考http://www.w3.org/TR/1999/REC-html401-19991224/references.html
alex413 2000-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好像这个控件有BUG
whale,在哪里加“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请说的详细一点,谢谢!
subzero 2000-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没有问题!
你再查一下程序
或把源程贴上来
whale 2000-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需要在Header里加上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