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坛的一个问题

bgold 2000-04-04 04:19:00
请问此论坛是否在用应用程序范围的dictionary对象来保存sessionID跟用户的关系的?
...全文
9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dg 2000-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使用Session("...")=...
**课程特色**- **综合性论坛系统:** 这门课程是一门独特的Java Web实战课程,涵盖了论坛系统的各个功能模块,包括前台的公告信息展示、论坛板块、帖子排行、帖子发布、回帖、评论等,以及后台管理的系统各个模块的增删改查操作。学生将通过实际实现这些功能模块,获得全面的Java Web开发经验。- **前后端分离编程思想:** 课程强调采用前后端分离的编程思想,使用JSON进行数据交互,并结合Ajax来发送请求。这是当今市场需求的趋势,学生将学会如何在实际项目中应用这种技术,提前适应行业变革。- **完整代码提前发放和实践机会:** 课程的讲解方式强调引导学生动手复现代码的过程。会提前向学生提供课程代码,引导他们逐步实现每个功能模块,并解释背后的原理和技术细节。通过这种实践机会,学生将亲自动手,加深对所学技术的理解,并且有实际的项目作品可供展示。**课程收益**- **职业加成:** 课程内容与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学生通过练习实际项目,了解如何开发常见的论坛系统,为日后就业或项目开发提供宝贵的经验。- **思维提升:** 详细的讲解方式能够帮助学生提升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学生将学会分析和理解各个功能模块的实现原理,培养独立思考和解决实际编程挑战的能力。- **实践经验:** 通过动手实现每个功能模块,学生将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这有助于他们在日后的项目中更自信和高效地应用所学知识。总而言之,这门课程采用了独特的教学设计,注重实际项目的练习和深入剖析,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通过参与课程,学生将获得实际工作中的职业加成和思维提升,同时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这将为他们在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打下坚实的基础。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