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刻录---help!!!!!!

scott 2000-04-05 03:27:00
近日小弟在往一张CD-R盘中继续刻录内容后发现原有内容再也找不到了。
第一次刻录软件为Adaptec Easy CD Creator 3.5(中文版本)
第二次刻录软件为Nero Burning Rom 4.0.3.5(nabob汉化)
第一次刻录519MB ISO9660(模式2)
第二次刻录110MB ISO9660/Joliet (模式1)
按照Nero Burning Rom软件帮助文档所述,两种模式混合刻录不被“红皮书”所支持,因此在CD-ROM上可能读不出来,但Nero支持多记录,可用Nero Multi Mounter 切换到不同轨段。事实上我只能在 光盘刻录机/查看轨段 时识别出存在两个轨段,而不能如帮助文件所述在Nero自带浏览器中切换。
请问哪位大侠能提供一种方法将盘中所有内容读出。
万分感谢!!!!!!!!
...全文
2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ott 200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csdn2000,我已从一个网站上找到注册码了,现正在copy资料,问题已全部解决。
scott 200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csdn2000,现在已能看到盘中的内容了,不过CD-R Diagnostic非注册版只能拷出5个文件,请问您知道哪里能找到它的注册码?
csdn2000 200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原先将注册表改过,可以拷贝64000次,不过我忘了是怎么改的了。还有一种比较土的办法:将CD-R Diagnostic卸载再安装,可以重获5次COPY。我找了不少注册库,未果。
另有一法也可一试,先用CD-R Diagnostic找出其隐藏目录,用一个名叫FILEMGR.exe的文件或Notorn的DOS版NC(Norton Commander)均可顺利进入。
csdn2000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华军软件园 www.newhua.com.cn 找“CD-R Diagnostic”试试 (或去http://www.cinram.com/)


dengdun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告诉我这两个刻录软件你是在哪下载的吗?

8,3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