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安装疑惑!!!!

cjlong 2000-04-05 05:25:00
本机上有一网卡 为 3M 3C509,(肯定无问题)。
在安装过程中顺利的找到了网卡,但在安装完成后,
启动时产生系统错误,查看日志后,错误为找不到
网卡。
...全文
1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foxnuaa 200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驱动!!!!
telan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改一下网卡的中断号,我的一个NE2000就是这样,
安装NT时检测OK,用的中断号是3,但启动时总出错,
后来改成12,就一切OK,不妨试试,如果真是这问题,
一定要记住该中断号,以免下次装NT时……
csdn2000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网卡时是用你厂商提供的最新的驱动程序嘛?最新!!!
电子书出版专家EBook Packager是一款专门对要下载阅读的电子书籍进行包装的软件,它的最大功能就是,解决了网络电子书销售商面临的难题:如何有效控制电子书的非法传播,同时也解决了购买电子书的读者在付款购书前对书质量的疑惑,从而大大提高网上书籍的销售量。另外EBook Packager小巧易用,使用EBook Packager包装过的电子书大小和原始书籍的大小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出入,从而保证书籍的快速下载。 EBook Packager的最大特点就是改变了传统的电子书销售方式,传统的电子书销售方式总是要求读者要先付款后下载,这种方式不符合中国人的购买习惯。EBook Packager使电子书的销售变成先下载试看,如果满意再付钱,这种方式可以大大提高读者的购买欲望,使读者可以先对整个书的内容有了大概的了解,免除了大多数读者在付款之前对书质量、内容的疑惑。 EBook Packager目前可以把pdf, txt, html, chm,flash格式的源文件包装成exe格式的电子书,并在包装的过程中可以设置电子书的阅读权限,可以设置电子书的注册码等等。   EBook Packager的设置步骤:     第一步:选择待包装的电子书格式     第二步:选择待包装的电子书源文件     第三步:设置电子书阅读有效期     第四步:设置生成的电子书界面     第五步:生成电子书 一,EBook Packager最新版本下载地址: http://www.spywww.com/packager/ EBook Packager的注册费用采用按书本数量计算的方式,每包装一本电子书需要28元。详细信息可以参考http://www.spywww.com/packager/ 二,适用系统 EBook Packager 适用于WINDOWS的各个平台,包括WIN98/NT/ME/2000/XP。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