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内新建的通信线程,高分求解(我只有这么多分了!!)

msan 2000-04-05 07:15:00
我写一个DLL,在其中新建一个线程(已确保她只有一个实例),在线程中用clientsocket和unix主机通信,对此client的OnRead事件我用SetEvent的方式通知收到数据;真正读取数据的函数也在这一DLL内,函数中用WaitForSignalObject等待事件.

实际运行时的第一次WaitForSignalObject总是超时返回.可是我调试中已看到先发生socket的onread事件.而看结果好像这里的新建线程并没有以并发的方式运行(??);

不知设计中有何问题,请各位大虾指教
...全文
1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dial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没有表述清楚。可发到sundial@371.net详细讨论
zzh 2000-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线程是最麻烦的事情了,特别是调试的时候,我深有体会,你可以这样用WaitForSignalObject(INFINITE,event),这样的话就可以等到事件激发了。当然首先你得创建事件并开启线程。线程应该以非阻塞方式运行,不然的话太耗CPU了。没有看到你的代码,不知道具体问题出在哪里,如还有问题,发MAIL:zzh1415@21cn.com(附上源程序)
并注明问题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