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能下载JDK1.2

xzou 2000-04-06 07:28:00
我在http://java.sun.com/Download3痛苦的下了n分钟,还是中途失败,而且此站点不支持断点续传,哪位能告诉我哪可以比较快的下到JDK1.2,我将万分感谢,另外捎带问一下哪能下到website?
...全文
31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zou 2000-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我终于在金山下完了。
Tommy Chang 200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borland.com/jbuilder/foundation/download/windows.html
这是jbuilder 3.5 免费的基础版,
推荐visual age for java,在webphere studio里有,而这些可以通过免费注册websphere万人大赛获得,但也是基础版。
power j听说也有些特色,但没用过,你要找别人要啦。
还有我最喜欢的jdeveloper3.0
要先到technet.oracle.com上注册一个账号,
然后
http://technet.oracle.com/software/products/jdev/software_index.htm
这些都是基于jdk1.2的ide。
其实这些东西真的是要看你做什么?毕竟只是工具,侧重点不同,某些功能的差别,总比赤裸裸的jdk要直接点(有时候还真的要用jdk才行),看你解决方案的搭配,来选取适当的工具,这很重要
http://www.java.sun.com/products/这里面有n那么多的java相关产品,够看几年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贪心贪心贪心。
chenjp 200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K 1.2的版本可以到
http://www.pchome.net/ch/Sw/dl/
的JAVA栏目里找到,这里也支持断点续传。
另外可以从www.sun.com.cn找到
JDK的中文补充包,不过size 都比较大。
xzou 200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dk,还是不成,状态栏里还是看不出来,我使用http download,怎么都看不出门道。cxgtommy,你知道哪有jbuild下载吗?
Tommy Chang 2000-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k目前有1.2.2可以download,分j2ee,j2se两个版本,其实如果不是特别需求的话,download或买一个java集成环境,诸如jbuiler, jdeveloper , visual age for java , power j ,这几个都不错,可以让你接触许多java的技术,千万别用vj++那个东西。
如果linux下面除了要download那个jdk 1.2外,还要jedit这种东西来编辑调试。
ddk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sun.com support retransit, when click download ,
redirect occurs display on ie status, look it,and
download with this path use netant..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