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 CLSID {F812B147-0E26-4222-8EE4-9F753CD2B39C} 的 COM 对象无效或未注册。

luluso 2004-07-05 10:00:52
在本地测试没问题,传到网上出现标题所说的问题怎么解决?
...全文
495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king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jmail是否仅需要一个Dll就行了。
另外你出错的代码贴出来看看。
luluso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mail发信正常啊.改成收信的也正常(本地)
jmail发信正常,上传后收信不正常,提示以上错误(虚拟主机)
请教,,,谁遇到过这问题?
luluso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不明白了.同样是引用jmail组件,发信可以收信就没该组件?都是引用jmail.dll这组件的啊?谁能再说下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heroman1979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然是服务器上没有相应的组件
luluso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网上的虚拟主机我不能这干.
为什么同样是引用jmail组件,发信没问题,收信就会出现这问题?
china2001ok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你没有注册你的组件 regsvr32 组件路径 +组件名
我调过.ocx组件 也是有clsid的
guying999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服务器上运行如下指令:
regsvr32 组件路径 即可
真相重于对错 200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svr32 你的服务器组件
luluso 200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仅是引用jmail组件,网上发信正常.
现改成收信,本地正常,网上出错.
roking 200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有时某些com组件并不是仅靠你直接引用的那几个dll就能正常使用的,仍然需要发布目标机器上完整的安装可能间接使用的其它部件或程序。
roking 200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你的项目使用了com组件,此com组件在你看法的机器上正常安装了,但在你的发布目标机上没有安装或版本与你开发机器上不一致。
luluso 200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到服务器上出现: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带有 CLSID {F812B147-0E26-4222-8EE4-9F753CD2B39C} 的 COM 对象无效或未注册。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堆栈跟踪:


[COMException (0x80040154): 带有 CLSID {F812B147-0E26-4222-8EE4-9F753CD2B39C} 的 COM 对象无效或未注册。]
recmail.WebForm1.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in c:\inetpub\wwwroot\recmail\webform1.aspx.cs:28
System.Web.UI.Control.OnLoad(EventArgs e) +67
System.Web.UI.Control.LoadRecursive() +35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 +731


其中我发现上面有个明显的::\inetpub\wwwroot\recmail\webform1.aspx.cs:28
这是我本地的地址啊.传到网上怎么会出现这个的?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