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view中如何对LISTITEM的SUBITEM的值进行查找?HELP ME?

ZLLDJH 2000-04-07 10:40:00
listview中如何对LISTITEM的SUBITEM的值进行查找,FINDDATA,FINDCAPTION不行,请帮我!
...全文
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mingsong 2001-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 (int Index=0; Index<ListView.Items->Count;Index++)
{
for (int SubIdx=0; SubIdx< ListView->Items->Item[Index]->SubItems->Count; SubIdx++)
{
if (Edit1->Text==ListView->Items->Item[Index]->SubItems->Strings[SubIdx])
break;//找到啦!
}
}
草莓实验室 2001-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编一个循环不就得了,顺便问一下,找到后怎么显示(显示为被选中状态)?

5,3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