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忍不住要问一个视窗2000的问题!

ljunfa 2000-01-14 09:09:00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关于Windows2000的问题,所以我想问,现在它已经成熟没有,是否还处在试用期?盗版光盘的2000能否作为我的主操作系统?能否我还没见到周围的同志们使用!
...全文
17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icai 2000-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k总的来说我觉得使用最方便的M$平台了,我用的是build 2195.基本上没有什么bug.
还没有死过机。但是运行速度还是不理想。nt内核我觉得也还是有大把的垃圾。
我的win2k从beta3一级一级的升上来的。可能杂碎多了点。

我建议128M+300Mhz以上的机器跑。
呼兰懒龙 200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一个VC++程序员,以我的实际感觉来说,我觉得现在的硬件平台
运行WindowsNT4.0+SP6最有效。我现在的工作平台就是WindowsNT4.0
+SP4,使用过3、4个月的Windows2000。从稳定性上讲,我觉得WindowsNT4.0
要好于Windows2000,速度上二者差不多,并且由于二者的内核(Kernel)
机制是一样的,所以我觉得还是WindowsNT好一些。
前几年,硬件条件决定了个人自己用的机器上只能使用Windows9X,想想看
最低要4M的Widnows9X在8M的机器上还可以忍受,如果要最低32M的WindowsNT
在8M上跑!!!可是现在不同了,普通配置最低也是32M,所以我强烈建议你
使用WindowsNT。
ljunfa 200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但我想多收集一些意见再给分,别怪我太那个...
SuperChen 200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非常喜欢Windows2000,目前正以其为平台开发程序,它功能强大,界面美观,我最喜欢的是 Active Directory,MMC集成,和 Unicode 的更全面支持. 我使用的是Windows2000 Professional 和 Windows2000 Advanced Server 的 RC2 版,还是比较稳定的,但 Advanced Server 对硬件的要求实在比较高。
repus 200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2000就是NT5,我用的RC2就不错了。
现在已有正式版,但D版光盘上的恐怕还不是。
zdg 200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2000的网络功能比98更强了, 象一个mini版的Windows NT...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