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与PARADOX大比拼

supershan 2000-04-13 10:10:00
有谁知道ACCESS与PARADOX的优缺点,请不吝赐教!
由于最近本人正在开发一套进销存软件,所以在选择小型数据库上想要达到最优,并且还不需要大型数据库,确定要选择ACCESS与PARADOX其中一种,想请问各种大虾,再应用这两种数据库时,有何感受?
...全文
1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蝈蝈俊 2000-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机版两个都还可以。网络版access我没用过。paradox表现不太好。一个星期起码要坏
1次。不过比较好修复。
wjt 2000-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使用delphi我建议你用paradox,就两种数据库而言,都有口令,但都可破解,尤其是
access竟然会和wps这样简单.
对与数据库而言,access将各种表单、索引等等都放在一个文件中,如果遇到文件损坏无法打开时,可能备份就是你唯一的出路。但用paradox时如果不加密,你仍能有机会补救,毕竟各个表单是不同文件,而且还可以直接修改。
但两种数据库在网络上的表现都不佳,在网络不稳定时,paradox容易出现索引损坏,access更可能出现前边提到的前功尽弃的惨祸.
另外,对于delphi而言用自带的数据库支持要比odbc或外加控件来的稳定.
对了,不要忘记dbf仍不失为一个尚佳的选择.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