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急!!!我再问一次,谁能帮我?

l_wind 2000-04-14 06:12:00
工作站无法加入到NT域中,总提示找不到主域控制器!
有两个NT域domain和domain2。server是domain的主域控制器,
工作站work属于domain2域。当要把work加到domain域时,总说
找不到主域控制器。但server和work之间ping IP可以联系成功。
这可能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只要您认真参与讨论,出出主意。我就以分谢大家。
...全文
41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_wind 2000-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我没有从这里得到解决问题的直接的帮助。但是我很感谢有这么多热心的人。
谢谢所有回应我的人。
gongyh 2000-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如何安装work的?可以试试以bdc的方式直接加入domain
另外在server和workstation上使用lmhost,host文件,以固定的ip试试
实在不行干脆安装window2000算了,据我的经验它在这方面要好些

wm 2000-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将Work加入一个工作组,重启动后再将其加入到Domain2域中。试试看!
9Thoughts 200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主域的服务器管理器程序的菜单‘计算机—添加到域’加入工作站计算机名。
工作站还要以在主域上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就是说工作站上要有一个与主域相同的用户
l_wind 200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图建立两个域之间的委托关系:先在server上(domain的主域服务器)添加
信任域domain2,然后到server2(domain2的主域服务器)上添加委托域domain,
还是提示找不到domain的主域服务器!如果颠倒建立委托关系的顺序,提示找不
到domain2的主域服务器!server和server2之间Ping IP也是可以连通。
为什么?
sorry 200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008 200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es,i think so too
929 200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WORK与SERVER不同属于一个域,是不是应该考虑建立WINDOWSNT域之间的委托关系,使得一个域中的用户能够访问另一个域。
l_wind 200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在Domain域加入了名为work的NT工作站,登陆work时是用NT缺省管理员
Administrator的帐号。但是当要把work从Domain2域换到Domain域还是失败。

补充一下:Domain域是新建立的,里面只有英文版的NT4.0主域控制器Server。
Domain2域的用户在网络邻居里可以看到Domain域,但展开它什么也看不到。
另外Domain2域中的Server2是中文版的NT4.0主域控制器。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