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单wizard的buttonset可否修改?

laotong 2000-04-14 02:55:00
用WIZARD生成的表单中有自动生成的按钮条(“第一个···查找···打印···退出”),它已包含了许多功能(默认),但如果加一句代码,则变成自定义,原来默认的功能没了。比如退出按钮cmdExit,其CLICK事件中我们是看不到代码的,其默认的功能是关闭数据库。问题是:
1. 修改CLICK中的代码,如仅仅加入注释号&&,则变成自定义,所有功能尽失。如何保留原来的功能?
2. 如果修改表单某字段的文本框,比如改成组合框,改变组合框的内容会影响到数据表,此时按退出,会得到一个英文的对话框,询问是否保存修改。如何获取该对话框,以便做些修改?
3. 在浏览状态原来的文本框,是readonly,按新增按钮后处于可修改状态。删除该文本框改为组合框后,怎么设置组合框使它在浏览状态下不能被修改?
...全文
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il 2000-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 控件名::事件 这个格式吗??

一.比如现在我有个wizard的btn按扭的click,要加上自己的事件,然后再才运行wizard提供的
假如这个控件名是nextbtn
那么 你这样做:
......
自己的事件
......
nextbtn::click
二.有个query 事件你可以处理这样事情.
三.enabled=.f.
Hank 2000-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问题,不过你要修改类而已,这些东东都是由VFP改动提供,你可以打开类: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fp98\Wizards\Wizbtns.vcx,然后可以随便修改,值得注意的是:最好将修改后的类另外保存,以被后用,而且重装VFP后,还要用到重新修改过的类!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