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在PL/SQL代码中启动操作系统应用?

XiaoYang 2000-04-16 03:57:00
小弟把一个DOC文档以Bfile格式存在数据库中,现在想把它取出并启动操作系统的winword.exe打开它,能否把启动winword.exe的代码嵌入PL/SQL中或内置到package中?怎么写?各位大侠指点一二。
...全文
1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Yang 200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启动外部应用那太容易了,比如PB中的RUN函数,但是由于特殊的原因,我只能用oracle的webdb开发,而webdb好象只能嵌入pl/sql程序段,所以小弟力不从心了。
Darkli 200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这样使用的!!!
在PL/SQL中一般只能执行与数据库相关标准或增强SQL语句,如果需要实现你要求的功能,步骤一般是先将数据从数据库读出,然后保存成为一个文件(PL/SQL做不到),再调用winword.exe来执行这个文件。这些操作你可以自行再做一个应用程序(如用VC、VB),来实现这个功能。PL/SQL只是做与数据库相关操作的。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