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出有可以下载看到asp程序原码的程序?

dyz2 2000-04-17 10:58:00
asp程序因为运行在服务器端,所以通过浏览器看不到asp原码。
听说有可以看到asp原码的程序,不知哪里有此程序。
...全文
1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micheal 200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81,%83等也可以看到源码。
King 200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Server Pach 6就看不见了
dyz2 200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服务器先天不足,是不是有补丁可以弥补漏洞,还是全部有漏洞?
telan 2000-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都是利用IIS的漏洞来做的,比如:
在.asp文件后面加 ::$DATA,如果
IIS服务器没有漏洞,是看不到原码的。
总是会有很多方法暴露ASP的原程序,造成数据库的密码 路径都可以轻易被其他人搞到,所以对ASP程序实行加密处理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法。 脚本编码器是一种简单的命令行工具,它使脚本设计者可以对最终的脚本进行编码,从而使 Web 主机和 Web 客户不能查看或修改它们的源代码。注意,这种编码只能防止别人在无意中查看到您的代码,并不能防止蓄意黑客查看您的编码内容及其方法。 Web 设计者在 Web 页和服务器的 Active Sever Pages (.ASP)上编写脚本,足以在网页上添加您能想象到的所有功能。此外,Windows? Scripting Host(WSH) 和许多其他的应用程序也进行脚本编写,并取得了同样好的效果。 到目前为止,使用脚本的一个缺点是它既不能保护脚本内的知识产权,又不能保证用户所看到的就是您所创造的成果。聪明的运算法则和精心设计的脚本总是能完全被看见,因为它们是作为普通文字储存的 。因此,每一级的脚本用户都能看到脚本设计者的原始编码,并能取出、修改它们,从而据为己有。显然,如果您正想在某一竞争激烈的领域占上风,这对您是非常不利的。 随着脚本小程序的引进,保护源代码变得更加重要。脚本设计者都希望使用这一简单的部件层次结构,但却并不一定想与他人共享自己的源代码。只要脚本经编码后,改变结果文件的任一部分都会使得脚本 无法执行,这样,就保证了您编码脚本的绝对完整。 脚本编码器只对脚本代码进行编码,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动且以普通文本形式显示。要使用脚本编码器,以通常方法对文本进行开发和调试,然后使用该实用程序对最终的脚本进行编码。 脚本编码器在源代码中使用标记来标识编码开始的位置。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