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在程序运行中更改richtextbox中文本的字体?用commondialog.showfont可以吗?

gongying 2000-04-20 10:48:00
我想把richtextbox 做成类似编辑器的东西,怎样改变其中文本的字体
...全文
1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ngdong 2000-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改变其中某些字体的颜色,要先选中这些字体,使用SELSTART和SELLENGTH的属性,然后在使用SELFONTNAME之类的属性在改变字体,否则单独使用SELFONTNAME之类的属性,其含义是设置当前位置的字体的属性,在当前位置键入文字也是所设置的字体。
Un1 2000-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mondialog.showfont

richtextbox.selfontname = commondialog.fontname
richtextbox.selfontsize = commondialog.fontsize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