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JET16与VBAJET32的问题求解!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fs_windy 2000-04-20 10:45:00

近日使用VB6开发软件一个,通过所有测试,后使用VB6提供的安装程序生成安装包,使用该安装包在多台WIndow98的计算机上安装,有部份计算机安装后运行时提示如下实时错误:VBAJET16.DLL与VBAJET32.DLL不兼容,请使用更高的版本信息。产生问题是在使用JET/DAO语句中的OPENDATABASE打开数据库,哪位大虾能解答,小弟万分感谢!!!!!!!!! 悬赏100分!!!!!!!!!!!!!

本人开发时 PWindows97 + VB6 + SP3。

...全文
1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jor2 2000-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制作安装包的时候会允许你改变或增加需安装的文件,把Un1列给你的那些个文件添加进去,然后把安装目标路径设置为系统路径,在目标路径那里选择$systempath就可以了。
Un1 2000-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时需要强制更新目标机器上的:

VBAJET32.DLL
MSJINT35.DLL
MSJTER35.DLL
MSJET35.DLL

DAO350.DLL

文件。

2,46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