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和NT4,哪个稳定:

Liubin 2000-04-22 09:38:00
...全文
1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2000 2000-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NT4比较稳定(相对Win3x/9x),可是Win2k更稳定一些!
wulang 2000-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000
介绍: 一。小旋风ASP Web2005服务器 该软件是由残剑无敌在NETBOX核心下开发的一套强大简洁的ASPWEB服务器,使用这个软件的您完全可以抛弃体积庞大的WINNT,WIN2000服务器系统及漏洞百出的IIS了。现在你可以在任何一个系统上调试和发布您的ASP程序了。目前测试通过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98;Windows 98 SE;Windows ME;Windows NT+IE4;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NET Server。现在完全支持ACCESS,SQL数据库啊!操作说明 : 1.安装小旋风ASPWEB服务器2005.很简单哦。 2.把您的ASP程序COPY到安装目录中的WWWROOT的目录下即可 。 ================================================ 二。Http Server 1.1 By Cooldiyer 一个简单的个人web服务器。适合于所有win32平台,能自动在进程表中隐藏。可实现的功能是: 1.可自定义网页根目录。 2.主页默认为index.htm。 3.可自定义端口。 4.可自定义服务端每次发送数据包的大小。 5.为稳定期间,本服务器使用多线程的方法,可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 6.运行时可以隐藏窗口。 用法:http rootdir port byte [-hide] 参数说明: rootdir -> 网页的根目录 port -> 服务器的端口 byte -> 服务器每次发送数据包的大小(字节),建议设定为1024字节 -hide -> 程序隐藏窗口运行 例子1: http c:\wwwroot\ 80 1024 http服务器的网页的根目录为c:\wwwroot\, 端口为80, 传送数据包的大小为1024字节。 例子2: http c:\wwwroot\ 80 1024 -hide http服务器的网页的根目录为c:\wwwroot\, 端口为80, 传送数据包的大小为2048字节,隐藏运行。 注意: 1.由于本程序隐藏窗口,所以请小心使用:)
简介: 该软件是由残剑无敌在NETBOX核心下开发的一套强大简洁的ASPWEB服务器,使用这个软件的您完全可以抛弃体积庞大的WINNT,WIN2000服务器系统及漏洞百出的IIS了。可以在任何一个系统上调试和发布ASP程序。目前测试通过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98;Windows 98 SE;Windows ME;Windows NT+IE4;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NET Server。现在完全支持ACCESS,SQL数据库 操作说明    (1),解压下载的文件,点击 setup.exe ,进行安装。   (2),点击下一步进行安装。 (3),接着点击下一步进行安装。 (4),选择安装的文件夹。 (5),更改安装目录,最好把“小旋风AspWebServer ”改成其它英文类名字:如aspwebserver这样方便运行程序,因为有些程序对于中文表现不是太好。 (6)安装成功。(7)查看是否安装ASP程序成功,齐国启动成功,程序会在在屏幕右下解显示一个蓝色的小电脑一样的图标。 (9)把你的程序放在刚才安装的目录下。 用法   用法:http rootdir port byte [-hide] 参数说明:   rootdir -> 网页的根目录 port -> 服务器的端口 byte -> 服务器每次发送数据包的大小(字节),建议设定为1024字节 -hide -> 程序隐藏窗口运行,例子1:   http c:\wwwroot\ 80 1024(http服务器的网页的根目录为c:\wwwroot\, 端口为80, 传送数据包的大小为1024字节)。    例子2:   http c:\wwwroot\ 80 1024 -hide(http服务器的网页的根目录为c:\wwwroot\, 端口为80, 传送数据包的大小为2048字节,隐藏运行)。 编辑本段功能说明   Http Server 1.1 By Cooldiyer ,适合于所有win32平台,能自动在进程表中隐藏。可实现的功能是: 1.可自定义网页根目录。 2.主页默认为index.htm。 3.可自定义端口。 4.可自定义服务端每次发送数据包的大小。 5.为稳定期间,本服务器使用多线程的方法,可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 6.运行时可以隐藏窗口。
================================================================= 介绍: 一。小旋风ASP Web2005服务器 该软件是由残剑无敌在NETBOX核心下开发的一套强大简洁的ASPWEB服务器,使用这个软件的您完全可以抛弃体积庞大的WINNT,WIN2000服务器系统及漏洞百出的IIS了。现在你可以在任何一个系统上调试和发布您的ASP程序了。目前测试通过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98;Windows 98 SE;Windows ME;Windows NT+IE4;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NET Server。现在完全支持ACCESS,SQL数据库啊!操作说明 : 1.安装小旋风ASPWEB服务器2005.很简单哦。 2.把您的ASP程序COPY到安装目录中的WWWROOT的目录下即可 。 ================================================ 二。Http Server 1.1 By Cooldiyer 一个简单的个人web服务器。适合于所有win32平台,能自动在进程表中隐藏。可实现的功能是: 1.可自定义网页根目录。 2.主页默认为index.htm。 3.可自定义端口。 4.可自定义服务端每次发送数据包的大小。 5.为稳定期间,本服务器使用多线程的方法,可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 6.运行时可以隐藏窗口。 用法:http rootdir port byte [-hide] 参数说明: rootdir -> 网页的根目录 port -> 服务器的端口 byte -> 服务器每次发送数据包的大小(字节),建议设定为1024字节 -hide -> 程序隐藏窗口运行 例子1: http c:\wwwroot\ 80 1024 http服务器的网页的根目录为c:\wwwroot\, 端口为80, 传送数据包的大小为1024字节。 例子2: http c:\wwwroot\ 80 1024 -hide http服务器的网页的根目录为c:\wwwroot\, 端口为80, 传送数据包的大小为2048字节,隐藏运行。 注意: 1.由于本程序隐藏窗口,所以请小心使用:)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