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 SqlServer 7 中,能否限制一个 Database 的最大用户联接数?

jilimi 2000-04-22 02:36:00
请问在 SqlServer 7 中,能否限制一个 Database 的最大用户联接数?
据我所知好象只能设置整个 SqlServer 的最大用户联接数,是这样吗?比如说:我的 SqlServer 7中有Data1,Data2两个 DataBase,而我需要限制最多只能同时有5个用户能访问Data1,10个用户能访问Data2,可以做到吗?如果可以,那么应如何在Sql Server中设置呢?如果是要在程序中做到这一点又该如何呢?还望高手给予解答!
...全文
2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蝈蝈俊 2000-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w to set user connections (Enterprise Manager)
To set user connections

Expand a server group.
Right-click a server; then click Properties.
Click the Connections tab.
In the Maximum concurrent user connections box, choose a value from 0 through 32,767 to set the maximum amount of simultaneous user connections allowed to the server running Microsoft® SQL Server™.

Ardus 2000-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库中建一个表(库,连接用户数),维护到某个库的连接用户数,
每个用户登录时,选择一个库,那么你就给连接该库的记录数加一,用户离开程序时减一,不就可以做到了吗?
jilimi 200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这个问题就这么难吗?怎么没有一个人回答我?还是嫌分少?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