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一个窗口拆成象资源管理器那个样子,两个窗口显示不同的内容,请问该怎样做?

bokei 2000-04-23 09:23:00
加精
...全文
47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eSky 2000-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superbat的观点。在程序员大本营中有CJ60Lib库可以实现此功能。但如将CtreeCtrl控件换为CEdit,则在将此窗口浮于主框架上时效果却不理想。
Spadger 200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C%%Frame::OnCreateClient(...)中可静态的创建
m_wndSplitter.CreateStatic(this,1,2);
m_wndSplitter.CreateView(0,0,RUNTIME_CLASS(C##TreeView),CSize(...),pContext);//##派生类的名称
m_wndSplitter.CreateView(0,1,RUNTIME_CLASS(C##ListView),CSize(...),pContext);
return TRUE;
动态也不麻烦,就是要考虑多一些,可以给我发E_Mail联系。
多用用Spy++和softice你就会有新的发现

charisma 200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VC6向导生成时选择就好了嘛
然后看看关于SPLITTERWND的程序段
scorpion 200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plitterWnd有两种创建CView 的方法,一是动态,二是静态,使用静态的方法即可。
superbat 200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都不对。资源管理器中左边的窗口用的是CControlBar类派生出的用户类,并在该派生类中加入了CTreeCtrl控件类(或派生类)。用鼠标拖动可浮于主框架上
Sniper 200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切分窗口作,CSplitterWnd。生成项目里,在5 Setp Of 6选择Windows Explorer即可生成资源管理器那种应用的框架,然后再编程。具体的例子可以看MSDN中的VIEWEX。
FlowWind 200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切分窗口作,CSplitterWnd。分别派生两个类CTreeView,CListView,在MainFrame中生成CSplitterWnd的指针m_pSplitterWnd,然后在CreateClient()中m_pSplitterWnd->CreateView()分别创建两个视窗口。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