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nstallShield For Delphi4制作安装包时,远程数据库的PATH应如何配置?

Judas 2000-04-24 09:06:00
...全文
26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do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处理出据库联接是可以按一下的方法处理:
你可以用database控件,在控件上点右键,打开database editer选择你想要联接的数据库类型,在点一下defaults,设置显示的相关属性,最后给你的database起个别名name).
这种方法不用设置bde,也不用通过odbc,一切联接参数都可在运行可动态设置,可以联接bde支持的所有数据库,包括本地库。在程序打包的时候要包括bde支持文件,还有一个ntwdblib.dll 支持文件,(sql server中的一个支持库,不同的数据库可能不同)支持文件可与程序放一个目录,也可将其放在windows目录下。其实bde 中的有些文件没有用,看你要联接的数据库类型而定,一个1M 左右的数据库程序包括bde全部的支持文件大包下来共有6M左右,我联接的是 sql server,经过反复试验,做后压缩到3M左右。
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请email 给我。
supershan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明数据库类型,解决方法不同
GOHKI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InstallShield提供的内定路径
如<INSTALLDIR>代表执行安装程序时用户选择的安装路径
Groups and Files -> New Group,Destination列表中有全部内定路径。
例如,要使一个别名MyDemo指向安装目录下的Data子目录,则在 General Options 中选中 BDE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安装方式,在BDE Aliases中按New输入MyDemo,选中Save .CFG Files......... ,Path 中填入<INSTALLDIR>\Data,Type中选择数据库类型如Paradox,完成。
fzm2000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程序打包时将BDE的配置文件放入。
Judas 200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数据库引擎用的是BDE。
xfchai的做法我早就用过,无效,还是给你10分鼓励一下吧。
xfchai 200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设远程数据库的名为 testdb ,服务器名为 testserver 不需要在path 中进行设置。
在List and Optional ...............窗口中加入
server name=testserver
database name=testdb
即可。

2,4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