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Biulder能开发Web页吗?我用Internet工具栏做的“web页”只能显示在应用程序的窗体中,能否把它单独存为HTML文件?

zfming 2000-01-16 04:44:00
...全文
1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xu 2000-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应该不会吧!
这些变成环境大概是让你编写一些cgi程序啊,或者什么与web有关的程序吧!
kxy 2000-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不过不是用Internet工具栏,他的控件是访问web使用的.
你要作的是new application时,不要创建一般的application,
而要new一个web server,可以选择ISAPI和CGI.
ISAPI生成一个dll,CGI生成exe.他们都要在服务器端执行.
流程是这样,IE5发一个URL->www server, www server接受命令,执行你的dll或
exe生成html页在发给IE5显示.
www.midatech.com/jiangtao下有 delphi 高级开发指南的配书源码,其中有
例子.

69,3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