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 的连接

pyhjy 2000-04-24 12:55:00
各位大侠
本人在用VB建立sybase 数据库的无源连接,百思,百试而不得.请各位大侠指教.
STONE 2000.4.24
...全文
1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yhjy 200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侠
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本人试通过与sybase 的有源连接,但无源连接没有,不知能否告诉我.在次感谢
stone 2000.4.25
l2000 200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连接sybase的数据库,要在同一台机器上安装SYBASE的openclient不用全部安装但是一定要安装ODBC Driver和DSEDIT,在DSEDIT中ADD 你的数据库服务器的ip地址。和名称。
ping通后,在ODBC中设定 SYSTEM DSN 中ADD 你的数据库名称使用SYBASE的ODBC的驱动程序。再设定DATA SOURCE NAME,SERVERS NAME ,DATABASE NAME和servers list 和database list 和PACKAGE SIZE>0 就可以了。你的程序就可以通过ODBC来访问SYBASE数据库了
lp23 200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Sybase 公司提供的Sybase ODBC for Windowns95的驱动程序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