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WIN98中的"开始--->收藏夹"的自己浏览过的网页?

hare 2000-04-24 08:01:00
我是一个莱鸟级,又是个小吓咪担心自己看过的网页被来看见,我想请大虾们如何去
去掉WIN98中的"开始--->收藏夹"的自己浏览过的网页?,担又不想把
C:\WINDOWS\Favorites的文件目录删除掉,请问如何做?

...全文
1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bow 200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注册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项中,添加一双字节值,值名为NoFavoritesMenu,值等于1。修改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hare 200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我在IE的浏过的网页在W"IN98中的"开始--->收藏夹"会出现,我就是
想把这个"收藏夹"不让它出现在"WIN98的开始的菜单中",但我的IE中的"收藏"菜单
中的的内容要保留!
wulang 200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藏夹中并不存放浏览过的网页,历史记录中才记录浏览过的网页。
要想清除历史记录,可以在浏览器窗口的“工具\Internet选项”中选择“清除历史记录”即可。
在菜单“收藏”中有一个“整理收藏夹”项,在那里可以对收藏夹中内容进行操作。
sunsetyang 2000-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器不是有自己的整理功能吗?
在文档中的纪录可以直接用右键后选择删除或者到
设置-〉任务栏-〉开始菜单程序-〉文档菜单-〉清除来删除。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