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自己编写的c语言函数嵌入到c++builder

deane 2000-04-25 08:02:00

>各位高手;
>小弟用borland c在dos下写了一个函数(已调试通过),其中包括多个子函数,
>现想嵌入到c++builder中,但不知需做什么改动,我试了几次
>包括把主函数名及子函数名改为void__fastcll ***,但均未通过.小弟刚刚入门不久,
>愿听各位高手指点,
>my address:deane2000@263.net
...全文
1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xela 200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嵌入C程序很容易,C++Builder要得只是你的C 语言的关键执行代码,不必将其全盘拷过来。再者,请去掉MAIN()函数调用(这不是C++Builder的函数入口)。
可直接调用函数(包含头文件),也可设为TForm的友元,或干脆设为其成员函数。
如果还有问题,不妨寄来源程序,讲明你设计此程序的意图,我也好有个明确的症断。
alexela_2000@sina.com
祝你好运
halfdream 2000-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B编辑器的适应力其实是很强的。
BORLAND C 写的程序其实用不着作多大的改动,很多时候只是把
C方式写成C++方式。__fastcall等修饰字是用不大着的。
因为没看到你的源程序, 甚至出错信息都不知道,也不清楚你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如果源程序比较大的话,EMAIL过来份吧。TO halfdream@sina.com
laser 200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说,如果你没有调用外部dll库函数,是不会有问题的。没看到你的源程序,不好判断。
风子 2000-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clude C的头文件没有,如stdio.h、stdlib之类,把你源程序贴出来让大家看一下不就更好吗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