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一下小问题!!

smart_boy 2000-04-26 08:14:00
各位老大:
小弟我非常想在局域网中实现一个免费邮箱申请的站点,原理我已经实现。局域网中有一台NT server4.0的主域控制器,有一台Exchange Server5.5的邮件服务器,我已经在邮件服务器上实现了有系统管理员创建客户的E_mail地址,并且实现了客户机与服务器的电子邮件服务,但是问题在于用户的e_mail地址只能由系统管理员生成,我想实现用户自己申请注册,并且邮箱容量有一定限制.
因此我想请各位弟兄帮忙的是编几个asp应用程序,实现以下功能:
1.新用户注册获取信箱,注册信息包括用户名,用户真实姓名,用户地址,用户密码。
2.已注册用户进入后的邮箱界面(只需提供几个常用功能).
3.用户信息存于Sql Server的数据库中,并且能够实现查询和调用。
   
  非常感谢!急用!!
...全文
6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