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HTML不能使用ASP的方法,为什么?怎么办?

llqy 2000-04-28 09:48:00
我在编ASP程序时,存为了.HTM文件,结果不能正常显示,存为.ASP文件时就可以了,如何解决?
...全文
21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est 2000-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is4.0中主目录的文件属性添加.htm并把它设于.asp一样,这样.htm文件种的<%%>代码也可以解释执行.
问题:
这样以后所有的.htm文件都被服务器认为世解释脚本.影响服务器的效率~!
Dannel 200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只有.ASP有页面IIS才会执行其中的ASP语句,.HTM不会管。如果有ASP语句请保存为.ASP,否则保存为.HTM, 保存.ASP也可以,但加重系统负担。
2.取的来访次数,来访者,时间等信息用cookie,用客户端脚本VBS,JVS就可以了,当然可保存为.HTM。(用ASP也可实现,存为.ASP)
你如果发现有这样的页面,查查原文件就知道了,相关书都会有这方面的内容,可弄本来读读。
王释之 200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页面可以用*.asp;
或者在欢迎页面和主页面中间加一张程序处理页面如login.asp
<%
conn.execute"update user set personcount=personcount+1"
sql="select personcount from user"
rs.open sql,conn,1,1
%>
llqy 200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 情况=老兄说的这样
then
IF 情况又=.htm文件都不能用ASP的方法
THEN 这样,怎么实现,在欢迎画面中取得如,来访次数,来访者,时间等信息呢?
ELSE
怎么调用?
END IF
ELSE
如何可以?
END IF
llqy 200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是否.htm文件都不能用ASP的方法呢?
这样,怎么实现,在欢迎画面中取得如,来访次数,来访者,时间等信息呢?
zdg 200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程序必须是.ASP才能解释运行, 如果ASP中没有ASP代码是可以存为了.HTM文件.
lqg1 200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 是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是由Win9X下的PWS、和WinNT下的IIS来处理的,ASP中的脚本语言VBS,JBS及JAVA 小程序必须在文件存为以ASP为后缀的文件时才能正确的执行,如果存为以HTM为后缀的文件则不能正确执行。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