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用户注销消息

windmiiq 2000-04-28 02:07:00
Win9x下,当用户在startmenu中选择“注销”或“关闭系统”时,VC中用什么办法可以获得这些消息?哪位大虾可以告诉小弟,多谢。
...全文
1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oyue 2000-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用户选择“注销”或“关闭系统”时,Windows发送WM_QUERYENDSESSION消息。
WM_QUERYENDSESSION
nSource = (UINT) wParam; // source of end-session request
fLogOff = lParam // logoff flag
缺省DefWindowProc处理此消息返回TRUE。
在WindowsNT中程序若处理此消息返回TRUE,则程序就会收到WM_ENDSESSION,并关闭。
在Windows9X中要全部运行的程序对此消息都返回TRUE,程序才会收到WM_ENDSESSION,并关闭。
详见:MSDN的 平台SDK\Setup and Systems Management Services\System Shutdown\System Shutdown Reference\System Shutdown Messages。
本课程为Django第七季课程:用户登陆模块     本季课程主要实现图片的上传和展示,用户登陆账号的管理,用户账号的登陆、个人信息的修改、注销,使用邮箱地址找回密码。包含的主要知识点有:virtualenv虚拟环境、pip下载包、多app项目开发、templates模板的继承、font-awesome图标的使用、原生SQL语句和数据库交互、ORM模型和数据库交互、LayUI页面布局、jQuery实现用户交互、Ajax的异步请求、页面的块状展示数据、表格展示数据、表格的分页、数据的增改删改、Layer弹出层使用、表单的验证、照片的上传、照片的展示、图片展示的分页、照片的标准和放大、用户账号的增删改查、用户的登陆、Session和Cookie、Redis服务器的部署和基本配置、Django发送邮件等等知识点      本案例完整的演示了项目实现过程,虽然不复杂,但涉及的内容非常多,特别是前后端交互的时候,有诸多的坑等着你去踩,好在王老师全程代码呈现,带着大家一起填坑,大大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良好的代码习惯,希望大家一致跟着王老师学习Python开发。 Django第八季课程课程预告:权限管理Django第九季课程课程预告:Web项目发布到阿里云 课程目标:本系列课程是从零基础开始并深入讲解Django,最终学会使用Django框架开发企业级的项目。课程知识点详细,项目实战贴近企业需求。本系列课程除了非常详细的讲解Django框架本身的知识点以外,还讲解了web开发中所需要用到的技术,学完本系列课程后,您将独立做出一个具有后台管理系统,并且前端非常优美实用的网站。对于从事一份Python Web开发相关的工作简直轻而易举。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