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两的结构

aguang_liu 2000-04-29 08:40:00
小弟近日在看串口通讯程序,请教各位大虾,DCB和COMMSTAT结构内的数据各代表什么意思。另外,在DCB结构中有这样一句,DORD fOutCtsFlow:1;。请教这是什么意思。我在C中从未看见。
...全文
1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guang_liu 200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非常感谢。那本书写的相当不错,解救我于水火之中。再次感谢!
Sniper 200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一下《Windows95通信编程》,清华大学出版社。说得很清楚。
本人是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06级计算机及其应用专业的专科毕业生。学校为了让毕业生更多地了解社会,在实践中提高动手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人于9月2日被安排到福州泽邦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一个月的实习。在这短暂的一个月中,我不仅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对电脑内软件件有了一定的认识。现将实习情况鉴定如下: 在公司实习期间,我实习岗位的主要工作是:网络推广、网站制作。网络推广,主要是负责推广,就是要把许许多多的新消息发布到网络上,也要在每个搜索引擎上都要发布。还有网站制作,就是把网络上的网站下载下来,把自己的东西上传上去加以修改,每一步都要很细心的去做,虽然是套用了别人的网站,制作网页链接也是很简单的,用Dreamweaver软件把每个对应的网页连接上就可以了,但做的好有修改就可以成为自己的。 在实习过程中,让我知道了在学校所学到的东西的重要性,因为在网站制作这方面要涉及到在学校所学到的很多东西。如Photoshop、Flash和Dreamweaver。Photoshop:图片制作工作,网站上必不可少的就是图片,图片通常在网站上是衬托文字的说明效果,而为了使图片更清晰,色彩更鲜艳,分辨率更高,就要经过Photoshop处理,才能解决。Flash:动画制作工具,在网站上通常起个动画效果使网站或网页看起来具有灵活性,让网页更美观、更具色彩。Dreamweaver:网页制作工具,就是把Photoshop,Flash,文字等融会到网页里面来,然后进行网页布局,网页的布局就是网页的整体架构就是排版。网页应让人知识道内容的重要性,即让用户第一眼就看到这个网页所想要传达的信息,网页设计也应该注重实用性,因为它是让人浏览的,是用户可以评论,可以交互的,这一点至关重要。在制作网页时,先把大的结构设计好,然后再逐步完善小的结构设计。先设计出简单的内容,然后再设计复杂的内容,以便出现问题时好修改。一个网站的完成都是要经过不断的修改、测试。 总之,参加实习的这一个月里,我因有了明确的目标,虚心求教的端正态度,以及积极的行动,使自己的专业水平有所提高,更熟练的掌握了Dreamweaver的应用,各方面都有所提高,为了使自己在社会的竞争中更具有实力,一定要不断的自我充实,学习更多的软件,不断的更新知识,才能跟上这世界不断前进的步伐。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