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光驱为什么会按出仓时会一直反复打开关闭

itid 2000-04-30 12:36:00
我的光驱最近按出仓时会一直反复打开关闭,过好一会才停,盘放进去后又不认。帮帮我!
...全文
1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xp 200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原因如果排除:我说一下硬件的可能
在光驱线路板上有一个小槽,其中有一个簧片,是专门管光驱开关的,看看是否掉了。
itid 2000-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看看注册表中run和runonce,有没有问题。运行完超级兔子后往往造成这样。
软件名称:Battery Doubler v1.2.1 软件语言:英语 运行环境: 98/NT/XP/2003/vista32 笔记本电脑 软件大小:1.3M Battery Doubler的功能很多,可以实现电池校验程序、自动降频、关闭暂不使用的设备和接口。它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的工作原理主要是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它的节电的方法很多:自动降低光驱的速度自动关闭暂时不使用的设备和接口自动降低CPU的频率,硬盘的速度……从而达到节电的目的,但绝不影响你的正常使用。这样既达到了节电的目的,也因为减少反复充电次数,电池的寿命当然也就长了。   安装以后,它就自动实现部分节能的功能,如果有特殊需要,还要设置一下。运行后,就在系统托盘出现一个“骨头”图标,右键单击,选择“Battery Doubler-Show Main Menu”,打开主窗口。   Battery Doubler有一个快速充电的功能,这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方便。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在“Main”选项卡下的“Enable Turbo Charge”选中就可以了。   电池校验方面,Battery Doubler是采用向导的形式,只需点几下鼠标就行了。方法是:选择“Wizards”选项卡,选择“Recalibrate battery”。使用这个功能之前必须关掉笔记本的“电源警报”功能。完成之后,它自动关机。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40分钟。如果频繁使用电池,建议一个月运行一次此功能。如果长时间不用电池,也应该3个月使用一次此功能。

8,3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