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两套系统运行于同一个domino服务器中,如何实现对不同系统的登录?

xiaotutu 2004-08-11 04:06:06
我需要在同一个domino服务器中运行两套系统,如何实现对这两套不同系统的登录?这两套系统分别存于不同的文件夹下。
我有两种想法,大家帮忙看一下那种方法能够实现:
方法一:
用户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ervername/ss能够进入ss系统,用户输入http://servername能够进入另一套系统。
方法二:
用户打开登录界面后选择要进入的系统,点击“登录”后,系统能够根据用户的选择进入相应系统。
...全文
10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g0303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一个Domino恐怕不能设置两个断口吧?
方法一、二都可行的。
不过在方法一中,http://servername/ss,恐怕需要变成http://servername/ss.nsf或http://servername/ss.hmtl,或者你的ss是个servlet。
不过在同一个Domino下的所谓两套系统,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xiaotutu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如何分别给这两个目录设置端口呢?
wjw1224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系统的端口,你把系统ss的端口设为80,把系统xx的端口设为81.
登陆时输入http://servername:80/登陆ss,http://servername:81/登陆xx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